Sunday, July 05, 2009

静悄悄~~~

静悄悄的陪伴她;
静悄悄的等待她;
静悄悄的关心她,
她的笑声,
她的体贴,她的撒娇,她的小脾气,
让我感觉到,从来没有过的快乐和温馨。

坐在她身边听着她的呼吸,
被她逼吃她所做的蛋糕,
要我和她分享她爱吃的韩国汤面,(她每次吃不完)
陪她看电视,
不禁我的生活慢慢的习惯有了她,

不知不觉,了解她慢慢变成一个习惯。。。

但是,
我不敢要求多少, 我知道我配不上她,
我不敢要求多少, 我知道她心中没有我的位置,
我不敢要求多少, 只想永远呵护她,
我什么 都没有,我只能给她永远的快乐,
默默的在她身边,
静悄悄的。。。喜欢她。 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