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简单的快乐

许多年来,
我一直捆绑我自己,
在一个陌生与困苦的世界里,
一直追求许多的梦想。
但当梦想变成了困扰,负担,
让我变得又累又煎熬,
我快被溺毙在我的现实的世界里。

最终, 到了一个时候,
当学业,生活,感情,事业,
同时把我逼到深涯边界,
精神都快崩溃。
我才领悟到好朋友的劝告,
我错了。。。
我一直错过这个人生,
最重要的东西 ---- 简单的快乐。

为什么我这么固执?
为什么我那么瞎?
为什么我要捆绑我自己?
为什么我不能简单一点?
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个简单的快乐?
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个简单的感情?

原来我一直都错了。。。

我真的好想要个。。
简单的快乐,
简单的生活,
简单的爱情,
丰富的人生。。。

我想要个简单和快乐的我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haha, i guessed life is like dat...as one ages, ppl tend to want to lead a more simple life and happy life, of coz everything has to b stable lar.....well, as we grew up we learned more of the world and think back how naive we r i guessed....we r now trying to achieve wat we can instead of the many impossible dreams....live life no regrets....yeah!!!